close

上一次寫文章已經又是long long ago的事了,

每次調完線都想說要記錄要記錄,

可是事情真的好多咻一下就又到下次看牙醫的時間了哈。

不過今天矯正器有新發展!

所以就來速速寫個小短文吧 

 

上個月調線後我開始要拉上下排牙齒的橡皮筋,

蘇醫師說下一次調線就要開始把我的虎牙往兩邊拉,

空出位置讓還在虎牙後面的兩顆犬齒可以往前站。

但我實在是常常忘記拉那兩條橡皮筋,每次吃東西拿下來以後,都忘記要裝新的上去,

今天跟蘇醫師講的時候,她感覺有點三條線 這樣,

所以調完要離開時她特別提醒我這個月一定要記得,而且還多給了我一包...

那麼這次鳩竟又有什麼不一樣呢?讓我們看下去。

 

 

 

空很多行表示有可怕照片,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繼續往下拉喔 

 

 

 

 

 

 

P1140222      

為了大家著想我已經先處理過照片,不過還是不太好看就是了 

今天新加入兩個成員,

一個是上排門牙兩邊的小彈簧,功能是要把虎牙往外側推,

但小彈簧有副作用,就是會讓牙齒變得暴暴的,

所以必須要利用橡皮筋把牙齒往內拉回來。

(然後我發現這次蘇醫師給我的是比上次更粗更緊的橡皮筋,

 難怪她一幫我裝上去就有feel!)

另一個成員是下排一整條的灰色圈圈,因為我下排中線是往右偏的,

灰圈圈會把下排牙齒整個往左拉,讓中線跑回來。

話說這個灰圈圈也不是簡單的角色,看起來小小扁扁的,

沒想到綁上去也是馬上有feel!

我十足地感到他拉力驚人,

因為雖然現在坐著打字但我整個人都不自覺地想要往左偏啊!!!!!! 

這次多了這兩個厲害的小東西,我想這個月恐怕不會太好過 

也因為他們無法在矯正器豆豆上面放彩色橡皮筋,蘇醫師還問我會不會很失望,

哈哈看來我已經成功建立了Colorful Girl的形象了  

 

以上,就是本次矯正進度!

也是我人生再度向前跨的一大步!((( 

 

P1140219  

話說今天要離開診間的時候,蘇醫師問我是不是有寫網誌,

我整個很驚訝想說她怎麼會知道,結果是其他病人看到告訴她的 

後來上了公車才想到,那那位病人怎麼會知道是我勒???

這一切簡直太有趣了啊 

所以這位捧由,如果你還有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跳出來跟我打招呼拜託! 

036.gif

診所資訊

康士美牙醫診所

矯正醫師:蘇琬琄醫師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

(02)2721-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