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尚小紅Gateway才買不到兩年,

但由於她最近這這一陣子當機的情形實在是變本加厲,

上禮拜在做ppt的時候,幾乎是20分鐘就要當機一次,

本來兩三個小時就可以完成的東西,

我居然花了將近兩倍的時間才做好!

好像是故意要整我一樣,每次在開office之後沒多久,

就會瘋狂的lag,開一個word檔大概要等一分鐘這樣。

詭異的是送修幾次工程師居然都說,硬體是沒問題的,只要系統還原就好=.=

老實說這台Gateway從買來之後的大約兩個月左右,就開始有不明當機的情形,

小筆電熱當機這我不介意,但有時候明明才開沒多久就給我當機了,

這樣說硬體沒問體鬼才相信!

而且保固期只有16個月是哪招,是因為太容易壞了才不給久一點的保固嗎?真沒意思~

不好意思因為怨念太深,抱怨文有點長,

總之我下定決心要換一台穩定性高一點、長效、耐用、不容易當機的電腦,

在說服金主,也就是我老媽之後,

就開始上網找尋適合我的機種,

(上次買電腦就是因為完全沒做功課,才有這樣的下場,所以這次特別認真!)

上了ptt搜尋結果發現lenovo的散熱、ThinkPad的耐用是最多人推崇的,

不過因為自己覺得日系品牌的品質也很有保障,toshiba就也納入我的候選清單裡面。

後來是因為很多人說自己使用ThinkPad很多年都沒有換,

可以用很多年耶!我的心完全偏向了ThinkPad,哈哈!

昨天下午下課之後,找了碩峰同學一起去了光華,

現場還是有看了其他品牌,不過幾經比較以後,還是決定把ThinkPad L410帶回家,

而且L410還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地方,就是保固三年

在我的預算限制下,這就是我最好的選擇啊~

(話說陳碩峰一直很嫌棄ThinkPad的外表,但我明明就覺得不醜=3=

 這叫簡約風~江湖一點紅耶拜託!!)

那麼小紅點終於要正式出場囉~~

P1060050.JPG  

超大一個箱子,裡面就裝著14吋L410!

P1060051.JPG  

ThinkPad系列真是有夠簡潔,

箱子裡面就電腦一台、電源線一組、中英文說明書各一這樣。

大概是小紅點太強大了,乾脆連滑鼠都不給。

P1060066.JPG  

有沒有~簡約的外表!

這就是我喜歡的低調奢華風啊!

P1060056.JPG  

未開機來一張。

是因為14吋太大,才看起來有點空曠嗎?

P1060059.JPG  

霧面喔霧面喔,整台都是霧面耶~~

 P1060068.JPG  

開機之後。霧面螢幕看久了眼睛比較不會不舒服。

連桌面東西都很少,真不習慣,哈,我要開始把它變成繽紛style!

  P1060058.JPG  

就是她!!江湖一點出現了!!

據說小紅點讓用過的人都說讚,而且從此離不開她,

鳩竟她有什麼樣的魔力呢?

P1060071.JPG  

原廠電腦包。

ThinkPad系列連包包上的小紅點都是一定要有的。

以上。

ThinkPad Style簡約的開箱文。

(明明就是不知道要拍什麼照片,前面廢話那麼多是簡約在哪裡=.=)

從昨天買回來到今天的使用心得呢,

就是IBM鍵盤打起來真是爽快,打著打著彷彿都變成商務人士了(飄)。

其實小紅點比想像中還好控制,我已經快要可以駕馭她了哈哈,

但我常常把空白鍵以為是滑鼠左鍵,想說按這麼多次怎麼都沒有反應@@

大概還沒適應這個距離啦,看來我必須再把手指伸長點!

其他使用上面相當順利,

那麼就請小紅點多多指教啦!我們要在學業和事業上共同奮鬥很多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