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好久,終於到今天,再次聽到棉花糖現場的聲音了。

TICC其實不算大,所以就算我們坐在五樓還是可以看到小球聖哲,

而且不是像一粒米那麼小的看到。

小球的聲音總是可以那麼直接地穿過重重阻礙到達心裡面,

我想說的是,我很幸運,可以坐在TICC聽棉花糖,我們都是幸運兒可以一起在這裡,

這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我還是很激動現在。

今晚第一首歌出來之後我居然就鼻酸加上眼眶泛淚了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

 


每一次的長途旅程,
望著窗外總可以輕易讓回憶翻湧。
而依稀存在的夢、帶著香氣的風,以及家鄉餐桌上的豐盛...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流浪的孩子,都想要有個家,
破碎的心靈,都需要希望,
難過的時候總幻想肩膀。

常常不想去算到底離開家一個人多久了,

那片清晰蔚藍的天空,我已經多久沒看到了,

5688_118318156464_4529983_n  

 

壓得我喘不過氣的這片灰色天空,仍然必須氣喘吁吁地在底下生活著。

讓我為你飛翔,在你殘破的天空之上    

 

幸運的是我的家人從來沒有規定我要變成什麼樣的人,

總是默默的支持我想做的事,然後不著痕跡的關心我過得好不好,

縱然偶爾不小心出現比較尖銳的話語,但難過結束之後我知道他們的支持還是沒有變。

所以我一直都是為了自己想變成的人而努力著,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有一天他們也可以為我感到驕傲,可以帶著笑容的提起我,而非帶著擔憂。

但這條路越走,我好像越忘記自己當初到底想要變成什麼樣的人了。

照著一開始畫好的地圖走著走著,居然就迷路了,

回過神發現自己居然是走在一條看起來很平坦,風景很漂亮,但暗處卻盡是醜陋的地方,

眼看就快要變成當初討厭的、不想成為的那種人了,

然後又開始迷惘。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迷失了在尋找青鳥的路程
我只是回不去的旅人
回不去了妳/你要的單純

 

迷惘是因為擔心自己真的回不去,可是能怎麼樣?

於是又把自己困住了。

然後開始覺得長大好累好煩,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但時間非靜止不動,沒錯,還是必須被推著往前走,即使你不願意向前跨出一步。

 

今天小球講了好多話我都覺得完全講到我的心坎裡啊!

2375的時候,我也跟著大哭了,

回家的路好遠,真的。

媽媽告訴過我,如果真的覺得過得不好,就回家。

每天回家總是有熱騰騰的飯菜、可以跟最親密的家人抱怨或分享今天發生的事,是多麼幸福,

我也不想要她一個人開店這麼辛苦,回家陪她也很好,

可是又不願意跟自己想做的工作從此告別,

夢想跟家人之間的抉擇,我時常猶豫,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拉扯。

 

 

2008是我工作第一年,很開心遇到了棉花糖,

我還記得是在西門町,音響一直出狀況的那天。

後來聽到2375,就一直到現在。

棉花糖陪我度過好多好日子和壞日子,

謝謝小球謝謝聖哲,

雖然小球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平凡的人,

但我想說的是,每一個可以帶給別人力量的人,都不是平凡人

棉花糖帶給我這麼多力量和往前走的勇氣,

所以小球加油!妳很棒真的!

 

不想和別人一樣 就要更努力去闖

那麼滿頭的大汗,就讓沿途徐徐的涼風慢慢吹乾吧:D


最後還是要說,謝謝棉花糖,今天離開TICC也帶走好多正面能量,

就算未來的形狀還不清楚,就算勇敢還沒有蒐集完,

我也可以繼續邁開大步往前走了,,我們都是幸運兒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