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6[1]

 

Proposal口試的時候,口委問我:「妳覺得妳的論文對業界或學術界可以有什麼貢獻?」

想當然爾我的答案肯定是非常官方,

官方到我甚至想不起來自己回答了什麼,官方到可能口委都知道台上這個學生根本就在打官腔。

 

事實上,有誰真的覺得一篇論文可以有什麼貢獻呢?

千辛萬苦寫出來,印製裝訂成漂漂亮亮的精裝本之後,放在圖書館、系辦,

然後有誰會真正去翻閱,並且採用這個研究結果,好讓這篇論文可以發揮所謂的貢獻?

嗯,小的見識淺薄,這個答案我不敢說。

 

我只是希望快點拿到畢業證書找到喜歡的工作,

可以用實際作為對業界做出真正的貢獻。

(即使這貢獻相當有限,可能只是新鮮的肝啊什麼的。)

036.gif

我真的是,每次要認真念點東西就會開始想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