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認識Mavis我本人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我每個月都會定期在FB上唉唉叫,

因為我實在無法跟大姨媽和平共處,每次生理期肯定是要痛個要死不活啊 

(說到這個,為什麼生理期會有大姨媽這個綽號啊?每次都很怕我大姨誤會我討厭她,還好我沒加她FB

通常在前一、兩天的生理痛之外,

還要忍受那種悶悶的感覺,又要時時擔心防護措施夠不夠完善,

顧東顧西的耐性就不知不覺變差,所以女生真的很麻煩啊是不是這樣說 

不過這次發現了好自在的新產品!

好啦,其實首先是被小南女神陳妍希吸引目光啊哈哈 

(有人還記得換換愛的小南女神嗎?從那時候就被陳妍希catch住了啊我 )

263725_524403054238729_312745792_n  

 

P1160303  

據說有1秒瞬吸科技,表層真正乾爽:超強「瞬潔鎖濕中心」,1秒吸收突然湧出的流量,可以瞬間乾爽啊!

每到這個時期,女孩們求的不就是個乾爽嗎(((右手背拍左手心


P1160310  

傳說中的新科技「瞬潔鎖濕中心」,可以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

還有AGM鎖水粒子,可以完全吸收不外漏,

因為常常坐著之後站起來瞬間就突然如滔滔江水襲擊而來,

所以這個新發明實在是太重要了不是我在說 

(不過吸收時間視每人情況而定喔,要是真的量太大那幾天請乖乖地用量多型拜偷

除此之外還有1000個V型防反滲孔,迅速吸收鎖住高達六次流量,達到表層真正乾爽,

再加上3D微織表層大幅減少肌膚接觸點,

除了好自在還能說什麼(那就來杯熱可可吧)

 

那除了一般日用型的之外,另一個更強大的新產品就是「甜睡系列」夜用型!

P1160305  

老實說每次生理期的時候都睡不好,

因為太害怕外漏了,就算用了夜用型我還是要再墊一層厚厚的衛生紙,

然後又擔心翻來翻去的時候衛生紙會跑掉如此稿操環所以根本沒有什麼睡眠可言啊 

可是這款真的很強欸,

P1160308

光看厚度跟一般型的差這麼多,就知道事情並不單純(李組長又要皺眉頭惹)

 

cats   

各位觀眾!!

包裝上說的40公分就真的是40公分啊老老實實的!

所以晚上睡覺有她就夠了啊(((感動

除了很夠意思的加長,甜睡棉柔還有另外一個強大的地方,

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

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讓妳安穩熟睡到天亮。

是不是有夠面面俱到!


P1160313  

而且啊而且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超柔軟表層,她的細緻柔軟纖維,可以減少黏貼度!

睡眠時間長達8小時,不像白天可以常常更換,

所以表層材質更加重要!

在一夜好眠之後,早上起床還是清清爽爽的感覺啊 

重點是完全不用擔心外漏的問題真的太咖勳惹 

 

這次好自在的新產品真的很厲害欸不是我在說(((堅定眼神

而且又厲害又佛心的還有試用包要送、給、妳!

P1160319  

 速速點我進入粉絲團索取!

 

P1160320

除了好自在之外,生理期還有一個必備品就是巧克力! 

沒錯,雖然生理期吃巧克力不會胖這件事已經被證實是無稽之談(((哀傷

但是不管啊,這個時期就是難得可以任性嘛讓我多喝點熱可可會怎樣(而且天氣很冷欸現在)

然後還有健達繽紛樂也是一定要傳喝賀的啊(((堅定眼神again

 

036.gif

【文青時間】

 我真的覺得好自在的slogan寫得很好,還有什麼事會比做自己更自在的呢(((笑

cats  

我們這一路上都在不斷做這個做那個,
拼命扮演好多角色以證明自己的存在價值。
如果有一天,

可以什麼角色都不必演、也不需要在身上貼光環,
別人就可以看到自己,
也許這才是真正存在的價值。

就像面對著衣櫃,
我們總是盤算著如何搭配才能最時尚最好看,
但卻忽略了其實,
即使穿上最簡單的服裝,也能自信地走出去,
才是真正的個人時尚。
做自己,好自在。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