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31

前陣子發現了這個阿嬤的小小雞排車,然後現在三五天就要找阿嬤報到一次  

 

不知道女孩們有沒有這種感覺,

每次嘴饞想吃雞排,但是吃到一半就又覺得超飽吃不完,

尤其是逛夜市的時候,常常吃一塊雞排就飽了,無法再吃別的東西 

我是個肉食性動物,然後越不健康的食物就越喜歡(越好吃的就越不健康嘛 ),

常常都會想說呃阿,今天一定要吃到鹹酥雞!這是神的旨意!

或是覺得不管,我就是要吃雞排啊啊啊啊(((打滾

通常我吃了雞排就吃不下其他食物,這樣的一餐實在是相當不健康,

(欸我雖然喜歡吃不健康的食物但還是會注意到均衡的!)

所以發現了這個小小雞排車,簡直就是一大福音啊!!!!

阿嬤賣的東西份量都小小的,因為就在國小旁,也比較符合小朋友的需求 

然後這讓我想到了國小的時候校門口的黑輪伯,

黑輪米血一支五塊、楊桃汁一杯十塊,每次都很期待放學帶著零錢去買黑輪。

P11403322

不過雖然我常常去,吃過的東西也就只有那幾種    

說明都寫在圖片上有沒有很貼心,滑鼠移到圖片上會放大唷~

阿嬤說雞排是小朋友最喜歡的,

大人的話就比較喜歡吃地瓜片和菜頭糕。

那個菜頭糕真的不是我在說,紮紮實實大概就跟跟早餐店的份量差不多,

結果一份只要15塊!

一開始我還以為阿嬤算錯錢  

然後我最喜歡地瓜片!

P1140335

比我的手掌還大欸你看看!

 

P1140336   

外皮脆脆的、中間QQ的,還有地瓜甜甜的味道,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除了份量小之外,價格也非常實惠。

P1140333  

其實我覺得也超適合買回家當下酒菜啊 

 

P1140334  

有點害羞的阿嬤今年73歲了,在這邊賣了20幾年,

她說有客人從幼稚園吃到現在都結婚了,超酷!

 

小小雞排車就在士林百齡國小旁邊,福港街和前港街口的全家前面

阿嬤在的時間大概是中午12點到晚上7點

然後上次我問阿嬤,她說夏天生意比較沒那麼好,

所以就希望附近的人或是路過的人可以多多捧場囉!

去了也可以跟阿嬤稍微聊個天唷,雖然阿嬤一開始真的有點害羞話不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