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一篇到現在其實我陸續又去了三間診所諮詢,已經把我預約的診所諮詢完了,

只是最近一直太爆炸都沒有時間記錄下來,今天好不容易把專題搞定,

我決定先來寫文章不然我一定會忘記啊啊啊~~

036.gif     

這是一間插隊的診所哈哈,

上次跟老師提到要做矯正,她馬上推薦我這家,還很熱心的要幫我預約,

過了幾天沒有消息,我還以為老師忘了,

沒想到禮拜三早上突然接到她的電話,說幫我約好時間當天諮詢 1615378243.jpg

當時還沒睡醒的我馬上就從床上跳起來,然後開始上網搜尋康士美牙醫

還好診所位置相當明顯,就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復興北路上面,

外表看起來很大一間,診療床隔成一間一間的,不會覺得要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牙齒很害羞1607532349.jpg 

老師是透過朋友幫我約的,所以到了那邊我才知道要幫我諮詢的,是蘇琬琄醫師

蘇醫師人很好,講話也相當中肯(對不起我熊熊想不起來有什麼更貼切的形容詞1607532335.jpg  ),

就是一聽就會出現"沒錯!你說的是真的!"這種OS的感覺,大家應該都懂我的意思吧哈哈(自以為)

 

而我的牙齒狀況相當差,所以醫師花了一些時間左看右看,

最後決定為了挪出空間,拔掉我的上排一顆小臼齒、一顆蛀牙,下排一顆小臼齒,

智齒的話因為都很乖沒作怪,所以會到矯正中後期再決定要不要拔掉,

矯正器的話是用傳統矯正,不過醫師有提到"自鎖性"所以我猜應該是戴蒙,

時間大約要兩年到兩年半左右,

至於下排牙齒向右偏移的情形,會盡量把它拉回中線,所以也許需要打骨釘,就看到時候牙齒位移的情況如何。

諮詢大概結束之後,蘇醫師拿出相機幫我拍照存檔,

(不過是因為我牙齒長得太奇怪所以要先存檔嗎?1607532318.jpg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牙醫的相機哈哈,超級專業的!

 

諮詢過程從頭到尾都是蘇醫師親自跟我說明,

跟第一次諮詢的馬克牙醫完全不同,

所以我對康士美的印象大大加分,整個諮詢下來感覺也比較安心,

雖然蘇醫師有點不苟言笑的感覺,不過她很有耐心,

有什麼問題她都會很仔細地聽完然後回答,

上次在馬克幾乎沒有機會問醫生問題,牙助感覺又不太有回答到我...

要離開的時候蘇醫師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寫e-mail問她,

(我好像問題很多的感覺,第一次矯正嘛很緊張XDDD)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哈佛大學牙醫學博士,而碩士念的正是齒顎矯正專科 1615378238.jpg  

實在整個人都要肅然起敬了我!

這次諮詢一結束,馬克牙醫馬上就被我淘汰了,

雖然價格差很多,但一分錢一分貨啦真的,

畢竟兩間諮詢的感覺比起來,康士美確實好很多,

馬克牙醫醫生、牙助雖然人也都很好,

但牙助完全就是講話術的感覺啊,這個背過話術的人可是很敏感的(推眼鏡)

接下來就看禮拜五跟禮拜六的諮詢結果如何囉!

真想快點戴上牙套啊哈哈哈哈哈哈1615390359.jpg 

036.gif

診所資訊

康士美牙醫診所

http://www.cosmed888.com/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73號

電話:02-2721-8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