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致力於對抗黑頭粉刺這件大事,

我真的很久沒拔粉刺,

因為之前看很多文章都說用撒巄溪埔類的貼布拔粉刺會讓毛孔粗大皮膚會爛掉,

加上很懶惰就荒廢很久哈哈,

那天看到我妹買了最近很紅的泰國粉刺膠想說用用看,

結果幹(法院有認證這只是發語詞不是髒話喔),真的超強,拔出來的黑頭粉刺比芝麻包的芝麻還密(看我粉刺有多多就好),

但是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味道很讓人倒彈!!!!!

我真的整個15分鐘都用嘴巴呼吸,因為一聞到那個味道就有點反胃,

是很有效沒錯啦,你問我會不會再用第二次,我可能有天嗅覺失憶就會再拿來用。

 

後來我又去爬丹妮婊姐的保養文章(沒錯我本人忠實婊妹),

看到她寫泥漿面膜,用來深層清潔,就決定要試試看。

但因為文章裏面沒有推薦任何產品,所以我只好自己來來回回看留言跟上ptt繼續爬文,

此時出現了一個泥界霸主,everybody都推,ptt美保阪也狂推的K牌白泥,帶著聖光降落在我面前。

我之前看到廣告也很心動,不過霸主的身價我實在高攀不起,只好暫時收進口袋名單期待有緣再相會,

後來不死心的繼續找找看看找找看看,終於看到這一支今日主角dr. organic死海礦物活性淨化面膜

先上網址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5060176675186

大致上清潔型面膜的原則它都符合,成分也不錯,沒有太多有的沒的,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噢,而且這個品牌看起來又天然又有機,對我來說有加分(什麼動物實驗的掰掰下輩子也不要再見)。

 

買的時候櫃姐有特別提醒,這個有加水楊酸所以敷起來可能會刺刺的,

然後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如果覺得不夠建議是加強局部但也不要太常用,大約每週1~2次。

我的步驟是洗臉-->泥漿面膜-->洗臉-->正常保養

兩次洗臉都是要用洗面乳,

為什麼要特別註明因為有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以為只要把面膜洗掉就好,

但清潔用面膜的用途是疏通毛孔,讓油脂粉刺都跑出來不再躲在毛孔裡,

所以當然要趁這個機會把他們都趕盡殺絕!!!

目前我用了第二次,這兩次敷完洗完臉都有覺得黑頭洗掉一些,也不會看著自己的鼻子就感覺密集恐懼症要發作,

我每次眼鏡戴太久整張臉就會很像橄欖放進榨油機一樣大出油導致眼鏡都會從山根滑到人中,

(沒戴眼鏡就沒這麼會出油這到底是為什麼)

但最近感覺就沒那麼嚴重了至少眼鏡還乖乖在我鼻樑上待著,

擦化妝水也感覺吸收得比較快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啦。

不好意思啊沒有before & after的照片,因為我也才用了兩次,整體皮膚還看不出有什麼差別哈哈哈哈

是說深層清潔真的很需要,不然再好的保養品都進不去皮膚好浪費!

 

btw還有一點要注意就是,使用前注意一下當天的氣溫跟水溫,

我今天洗完真的覺得手指都不是我的了它們去了哪裡~~~~~

因為總共要洗三次臉!不要開玩笑!!!!

然後大地之愛在很多百貨公司都有櫃,我是在南紡夢時代二樓買的,

買的時候剛好有打95折喔耶~

這樣打下來是多少自己算,我的數學老斯ㄙˊ常請假。

arrow
arrow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